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就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6-10 新闻来源:

    近期,千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金霞带领执法检查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及《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丽景江南小区建筑工地、宝鸡晟翔商砼公司、欧德利印务有限公司、宏康陶瓷厂、草碧镇罗家店村,现场检查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县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坚持依法防治、加大科技投入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检查组要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当务之急。要认真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知晓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细化整改措施,加强行业监管,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坚决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

 

 (隆丽君)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下一篇: 眉县人大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安排部署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