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子女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六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携子女走进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以“童眼看消防·科普伴成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让孩子们走近消防、了解消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当天,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观看了消防救援实战演练,了解了各种消防车辆、车载个人防护装备、抢险救援器材,解说员详细生动地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灭火器的使用,以及火场自救逃生等知识。活动中,小朋友们穿上消防员的灭火战斗服、登上消防车,成为“小小消防员”,亲自体验了一下消防员的工作。最后,大家还观看了消防宣传影片《时刻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拓展了视野,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消防员勇敢无畏的精神品质也将激励着孩子们健康成长。
 
 
(牛小英)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诵读经典·感悟人生”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下一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学习报告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