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
发布时间: 2019-05-24 新闻来源:

    5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泄密窃密案例警示录》《美韩政要信息泄密事件警示录》两部保密教育宣传片。
 
 
 
   
    通过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机关干部职工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防范泄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保密思想防线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各项保密纪律,时刻保持清醒,更好地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确保不失密、不泄密。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冯小林主持了此次活动,并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在心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排除隐患,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

(文书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深入渭滨区督促指导国卫复审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年轻干部赴县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