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深入渭滨区督促指导国卫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9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包抓的渭滨区金陵街道机场街、新华巷、金陵新村、经渭路、新开路及新建东路等六个社区,对国卫复审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王都让一行逐一检查了经二路片区部分区域管理不到位、火车站平房拆迁进展缓慢、金陵河岸垃圾清理不及时、垃圾清运站运营不规范等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要求渭滨区进一步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工作衔接,紧盯突出问题,全力抓好整改。针对机场街宝鸡火车站平房拆迁小区“三供一业”等具体问题,召集相关单位、社区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会议,共同商议解决方案;针对金陵新村老旧小区改造进展缓慢等问题,要求市住建局加大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针对新建东路万达新村及火车站人防工程周边搭建的临时市场,要求市人防办认真落实环境治理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后不再出现反弹;针对汉中路立体停车场等辖区7处建筑工地管理不规范、农贸市场内部环境卫生脏乱差、机动车和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要求金陵街道办事处整合辖区工作力量,对标找差、逐项排查,确保整治不留死角。
 
 
 
   
    王都让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提升城市文明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高度,认真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将责任落实到位。实行网格化管理,凡是辖区内承担复检任务的单位,都要将责任明确到个人。市级联系包抓部门要确定专人,每人具体包抓一个社区,做到六个社区全覆盖。要将问题梳理清楚。街道办事处要发挥牵头作用,以社区、辖区单位为主体,将问题逐一梳理出来,分级分类交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市级联系包抓部门每周要到联系社区督促检查一次,区、街道、社区检查要常态化,承担管理职能的城管、卫健、市场监管、教育等部门要随时检查,对列入整改台账的问题,要以督办函的形式予以督办。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力求将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牛小英)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