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脱贫攻坚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24 新闻来源:

    5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城镇工委及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先后深入扶风县、千阳县等6个现场点,通过入户走访、查看资料、现场视察等方式,对贫困户生产生活、产业脱贫基地建设、农村合作社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掌握第一手材料,并与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等13个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曹海芹指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各级党委政府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中心工作任务,事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目标实现。她强调,全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省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亲力亲为抓好脱贫攻坚。要重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要把防止返贫摆在重要位置,适时组织对脱贫人口开展“回头看”,探索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要明确脱贫攻坚的时间表、路线图,聚焦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确保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
(刘祯)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渭滨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赴陈仓区检查国卫复审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