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渭滨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22 新闻来源: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深入渭滨区,对所联系包抓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刘焕勋先后来到渭滨区西部传感器产业园、5G单元铁塔智能制造、合力新能源叉车及智能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规划,掌握建设工期和进度,并与渭滨区和项目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措施和办法。
 
 
 
 
 
 
    刘焕勋强调,渭滨区要认真落实中省市有关产业政策,紧盯国家政策调整和市场需求,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培育高精尖主导产业,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要加强指导和管理,帮助企业有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和科技引领作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张 伟)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立法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脱贫攻坚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