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带队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6 新闻来源:

    按照2019宝鸡•长三角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日前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江苏常州、苏州两地走访部分知名企业,学习先进理念,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招商分队先后走访了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常州西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宏达机床有限公司、苏州万隆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焕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和投资意向,详细介绍宝鸡的产业发展思路、区域发展优势、招商引资新举措等情况,并诚邀企业来宝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刘焕勋表示,宝鸡工业基础雄厚,是我国西部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名城。近年来,宝鸡市坚持把发展汽车产业作为工业强市的主攻方向,着力打造高新区、蔡家坡经开区两个产业聚集区,全市已形成了以中轻型载货汽车、中高档SUV、新能源商用车为主导,发动机、变速器、蓄电池等关键零部件并重发展的产业体系。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在汽车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双方人才、技术、创新成果和优势资源、主导产业对接融合,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欢迎企业家到宝鸡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投资兴业,宝鸡将以最优的服务和最佳的营商环境,让客商在宝鸡收获成功与喜悦。
 
 
 
 
(尚彦辰  张 伟)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 全国人大文化产业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