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机关掀起农村环境整治热潮
发布时间: 2019-04-12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创建美丽乡村,贯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改善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4月8日上午,在渭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雒占吾的带领下,区人大全体机关干部来到高家镇厥湾村,以村庄周围道路为重点分头开展了捡拾沿路垃圾、清理沟渠杂草杂物、疏通排水渠道等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机关领导干部充分发扬敢吃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服务村庄,坚决打好村容村貌提升突击战,为村庄清洁,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从4月份至明年3月底结束,共分为两个阶段,区人大机关按阶段制订了详细方案,做好动员和部署工作。四月份每周将利用半天时间,按照包抓范围,积极组织实施,深入乡村道路,进行垃圾捡拾清理,确保经过“捡拾垃圾,人人参与”专项活动,使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得到明显改观。

(雷蓓) 

 

 

 

 

 

 

 

上一篇: 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