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太白县人大集中交办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任务
发布时间: 2019-03-27 新闻来源:

    为了适应县级党政机构改革带来的新变化,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代表建议办理任务。近日,太白县人大会同县政府召开了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议,安排部署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今年太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县人大代表共提出议案建议88件,经梳理整理后立案74件,其中交由县政府20个部门和3个镇办理的代表建议70件,党群部门办理的代表建议4件。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勇刚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按照机构改革调整后的职能及时分解任务,在3月底前完成内部交办工作,8月底前全面完成办理任务并答复代表。要创新办理方式,坚持“三见面”制度,努力提高与代表的面商率、代表满意率和问题解决率。要加强协调指导,完善分解交办、审核把关、全程沟通、跟踪反馈等工作机制,建立滚动办理、跟踪落实销号、月督查月通报、网上公开等制度,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要强化督查督办,定期不定期对各单位办理情况进行联合督办和现场督办,并将办理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范围,加大检查考核力度,确保全面完成代表建议办理任务。
(王振平)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开展代表建议办理电话满意度测评工作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代表建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