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郭润芝深入我市开展《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27 新闻来源:

    3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郭润芝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市政府副市长高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渭河流域眉县段、岐山段调研综合治理情况,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在听取省水利厅副厅长席跟战对渭河流域管理总体情况介绍后,听取了副市长高建华关于我市贯彻落实《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有关情况汇报,与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2个市级职能部门开展座谈,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贯彻落实《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条例》贯彻实施对加强渭河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法律精神,准确把握要害实质,牢牢抓住重点,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条例》发挥出强大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狠抓管理,严格执法,重点查处滥采乱挖,破坏、损毁河道的行为,加大生态建设补偿和污水处理力度,全力推进渭河流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全省高质量发展和法治陕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祯)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赴外地考察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