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赴外地考察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5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工作,3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带领考察组分别前往商洛市、咸阳市人大进行学习考察。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及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现场观摩了两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工作的统筹实施、工作规划、阶段性目标,并就进一步深化拓展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万奎表示两市人大工作有方法、有亮点、有特色,此次学习考察不仅加强了交流、学习了经验,拓宽了视野,更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决心,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兄弟地市间的学习交流,下一步将结合我市实际,充分汲取两市经验和做法,切实提高人大工作实效,不断推动我市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纲 张倩)
 
 
 
 
 
 
 
 
 
 
 
 
 
 
 
 

  

上一篇: 凤翔县人大出台《预算联网监督管理办法》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出台《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办法》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