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专题审议刑事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2 新闻来源:

    近期,千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4次会议,专题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
    近年来,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总体部署,聚焦检察主责主业,积极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忠诚履行职责,为维护千阳社会平安、稳定、和谐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审议中指出,刑事检察工作还存在执法观念亟待提升、法律监督力度不大、办案机制尚不完善、办案能力仍需加强等问题。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司法改革,加强检察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找准检察工作在法治千阳建设中的定位,充分发挥职能,转变执法理念,提高检察公信力;二要建立科学系统的办案检察制度,严格执行办案纪律,改进监督方式,增强办案质效;三要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定期通报案情,交换办案意见,形成办案合力;四要优化人员结构,加强岗位练兵,提高干警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刑事检察队伍。

(隆丽君)
 
 
 
 
 
 
 
 
 
 
 
 

 

上一篇: 渭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 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