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新闻来源:

    3月15日上午,岐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傅乃璋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傅乃璋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常委会党组成员苏永科、刘尚义、祝军林、樊武尚依次开展对照检查,逐一报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认真查摆自身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县委实施办法等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组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傅乃璋总结会议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用新思想指导人大工作实践。二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具体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三要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加快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三型”人大和“书香人大”建设,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履职行权,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樊武尚  张振宁)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出炉” 下一篇: 渭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