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陈仓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3-18 新闻来源:

    3月14日,陈仓区召开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讨论通过了《陈仓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
    2019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区委三届九次全委会精神,紧紧围绕精准脱贫、园区发展、产业结构、城市品质、生态建设、民生保障六大提升工程,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依法履行各项职责,为推动富强美丽新城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要点从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创新改进监督方式,不断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努力拓展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四个方面14项具体内容,全面细致地谋划了今年人大工作,与区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同步合拍,与全区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高度契合,体现了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强要求全体组成人员要按照常委会的总体部署,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具体工作落实。“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要根据工作要点及早作出安排,积极配合区人大常委会做好相关议题的视察、检查和审议,推动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小磊)
 
 
 
 
 
 
 
 
 
 
 
上一篇: 陇县人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