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赴杨凌、西安调研会展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18 新闻来源:

    3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带队,先后赴杨凌国际会展中心、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调研当地会展经济发展情况。
 
 
   
 
 
 
 
 
 
    马秉寅一行实地参观了杨凌和西安在发展会展经济方面取得的成果,学习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并诚恳听取了兄弟城市对宝鸡发展会展经济的建议。
 
 
 
 

   
    马秉寅指出,宝鸡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区域协同发展格局,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城市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以会展经济发展促进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发展会展经济的规划,把长远目标与短期计划有机结合,尽快弥补会展业发展短板;二是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鼓励支持会展公司、大型企业等市场主体举办会展活动,提高会展活动的效益;三是在建造大型会展中心时,要适应宝鸡经济发展水平,科学统筹,避免投资浪费;四是要想方设法提高会展场地的使用率,充分发挥会展活动对城市发展的促进作用。 

(刘航)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带队赴江苏南通考察走访电子产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