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2-11-23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作了重要讲话,常委会副主任谭敏生、牟林乐,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主持。
   动员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俊昌在我市领导干部大会上传达十八大精神的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结合当前工作做好以下几个方面: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谋划2013年工作相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即将召开的人代会筹备工作相结合。
   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就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十八大重点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以十八大精神指导行动,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落实型、和谐型“四型”机关为抓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干事谋事的能力和水平。

(葛 伟  李 杨)

 

 

会  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作重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图:李 杨)

 

 

上一篇: 宝鸡人大网站顺利开通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积极迎接年度市级机关文明卫生科室创建活动集中检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