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 2019-03-07 新闻来源:

    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会议由支部书记包随安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姜华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扎实推进专题教育的通知》,包随安对支部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净化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中纪委和省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结合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活动,重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真正把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要求作为刹“四风”、改作风的“铁规矩”“硬杠杠”坚决贯彻下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委要求作为铁的纪律,自觉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为加快推进“四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段沙沙)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凤县三岔河村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创共建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