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出席千阳县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06 新闻来源:

    3月5日上午,千阳县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千阳县方便面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出席并宣布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各项工作准备的井然有序,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马秉寅下达开工令后,现场掌声阵阵,这标志着千阳县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此次集中开工的方便面生产线等45个项目总投资80.9亿元,市列重点项目28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7.13亿元。项目涉及绿色种植、新能源、食品加工、社会事业和文化旅游等方面,包括总投资10亿元的年产3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2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1.1亿元日产2万件方便面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会有力推动千阳县经济社会发展。

(郭晓芳)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下一篇: 凝聚精气神 担当新使命——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纪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