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宝鸡人大网站顺利开通
发布时间: 2012-11-19 新闻来源:

     11月16日,市人大机关举行宝鸡人大网站开通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网络管理处负责人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开通仪式。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王希峰应邀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惜玲点击开通宝鸡人大网站。开通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主持。

   宝鸡人大网(http://www.bjsrd.gov.cn)作为市人大常委会的门户网站,共设置了宣传、监督、互动、服务四大功能板块,15个一级栏目,27个二级栏目,12个三级栏目,这些栏目涵盖了市人大常委会的概况、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监督工作、代表工作、机关工作等各个方面。通过浏览这些栏目,可以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动态进行及时了解、全面掌握,增强人大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同时,为了增强网站的互动性、服务性功能,栏目设置中还特别开设了友情链接、站内搜索、视频展播等栏目,通过这些栏目,可以就点击浏览全国人大、陕西人大、市人民政府网、市政协网、宝鸡日报网、宝鸡新闻网、宝鸡宣传网的相关信息,也可以下载相关资料,方便人大代表、上下级人大之间开展工作,互相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王希峰对宝鸡网站开通表示热烈祝贺,对宝鸡人大网站建设以及我市人大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宝鸡人大网站在今后的建设中一定要突出特色,加强管理,努力办成全省人大系统的一流网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在讲话中要求,宝鸡人大网站建设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网站宣传导向;要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积极发挥网站功能作用;要凝聚各方力量和智慧,努力提升网站建设质量。

   另讯,在宝鸡人大网站开通仪式之后,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宝鸡日报》新闻部主任、资深记者冯登科就如何做好新闻报道工作,结合几十年来的工作经验与体会,对与会的市县区人大从事文字综合工作的同志进行了辅导培训。

(李 杰)

宝鸡人大网站开通仪式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王希峰

应邀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出席仪式

并点击开通宝鸡人大网站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主持开通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杨茂生介绍网站基本情况

 

《宝鸡日报》新闻部主任、资深记者冯登科作辅导培训

 

 

 (图: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