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04 新闻来源: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精心组织,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思想政治、担当意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四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形成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黄小良代表第一党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党员互评。

 

 

 

    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团结务实,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和紧张,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生动与和谐,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同志们牢记党员身份、鼓足干劲、积极投身人大工作的斗志,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作风、过硬的素质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

(郭晓芳)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