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01 新闻来源: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部署和要求,2月2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包随安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包随安同志代表党支部就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分别从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政治活动中查找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查找不足,同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会议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二是会中民主氛围浓厚;三是整改措施具体、操作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要诚恳对待批评,深刻剖析反思,立说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刘祯)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