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开展2018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27 新闻来源:

    2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带领常委会部分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城镇工委及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对全市2018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渭滨区、高新区、凤翔县、岐山县,对宝鸡文理学院大气环境监测站管理运行、龙山雅居热力供热站锅炉煤改项目、川口河矿山生态治理、蔡家坡污水处理厂扩能建设、东岭焦化废气提标改造等进行现场察看,并召开了市级部门汇报座谈会,与市生态环境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商务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的环境状况以及在环保目标完成情况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环境保护是实现生态文明的基础和前提,是国家的基本国策,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依照新环保法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将每年开展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审议,进一步加强全市环境保护监督工作, 推动政府做好绿色的加法、污染的减法,全面增强环境保护监管能力建设,全力推动生态宝鸡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刘祯)
 
 
 
 
 
 
 
调研文理学院大气环境监测站现场情景
 
 
 
 
 
 
 
 
调研龙山雅居供热站改造建设现场情景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省人大来宝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立法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