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人代会专访)奋力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陇州 ——访市人大代表、陇县县长赵甲宏   
发布时间: 2019-02-17 新闻来源: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集中表达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市人大代表、陇县县长赵甲宏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深有感触,他说:“报告通篇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追赶超越的时代强音,站位高、把脉准,理念新、路径清,为全市在新一年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绘就了宏伟蓝图。” 

  赵甲宏说,报告对陇县实现脱贫摘帽、建设生态乳都、打造5A级关山景区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县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我们将把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抓好落实。 

  坚决打赢脱贫摘帽决胜战是陇县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赵甲宏说,全县将坚持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地位不动摇,深入推进“菜单式”扶贫,大力实施摘帽攻坚、产业增收、“两房”提升、惠民保障、扶志扶智五项行动,保摘帽、抓巩固、防返贫、促振兴,奋力夺取脱贫摘帽全面胜利。同时,要加快发展,勇当全省千亿羊乳产业领头羊,坚持全产业链打造、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创建奶山羊全产业链示范县,突出抓好品种改良、奶源基地、龙头壮大、招商补链四项重点,实施和氏2万只羊场、绿能4万只羊场二期、奶山羊产业研究院等项目建设,努力把陇县打造为全国羊乳先导区。 

  赵甲宏表示,全县将持续增强追赶超越新动能,全力实施总投资198.5亿元、年度投资78.5亿元的华润关山风电、苏陕工业园、515省道固陕段、东南大桥等138个重点项目,大力开展“产业招商年”活动,着力在“大块头”项目和产业链项目上实现新突破。要对标最美草原爱蒙塔尔,抓规划、抓营销、抓管理、抓开发,加快关山5A级景区创建,把关山草原打造为高端化、品质化、国际化景区,带动陇县旅游火起来、旺起来。要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大力发展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实施秦源小学、恒大小学、妇儿医院、东关医院等重大民生工程,以更大力度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奋力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陇州。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人代会专访)为四城建设贡献扶风力量 ——访市人大代表、扶风县县长齐军建 下一篇: (人代会专访)鼓足干劲做大做强民营企业 ——访市人大代表、陕西永乐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雒存志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