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惠进才在参加岐山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建设千亿汽车新城
发布时间: 2019-02-17 新闻来源:

    2月14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长惠进才来到岐山县代表团,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惠进才强调,岐山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紧盯千亿汽车新城建设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在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谈感想、话发展、献良策。代表们认为,报告思路清、理念新、措施实,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文化旅游发展、做大做强汽车产业、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公交都市建设、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惠进才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强调,岐山县要把加强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抓班子、带好队伍,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加快发展上来。要集中精力抓好蔡家坡千亿汽车新城建设,围绕陕汽商用车等重大项目,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产业布局和公共服务等配套规划,按照全产业链发展的思路,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汽车产业集中区建设。要主动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惠进才要求,岐山县各级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推动发展能力和水平,统筹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文化旅游发展、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等各项工作,强化创新意识,奋勇争先进位,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在全省十强县中的综合排名。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马秉寅在参加凤翔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紧扣产业项目 加速追赶超越 下一篇: 白升安在参加眉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凝心聚力抓落实实干担当促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