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2012年9月份信访信息
发布时间: 2012-10-10 新闻来源:

九 月 份 信 访 信 息
(第九期)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编                   2012年9月30日

   九月份,群众来信来访102件。其中,来信34件,来访48人(次);联名信5件146人;集体来访3批17人;省人大转办来信10件(含网上信访1件);常委会领导批办信2件。
   九月份信访工作特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总量略有下降,来信上升、来访下降,联名信上升、集体来访上升。
   九月份信访案件分类:一是建议申诉类35件,占总量的34.3%;二是要求解决问题类33件,占总量的32.4%;三是揭发检举控告类13件,占总量的12.7%;四是受理执行类21件,占总量的20.6%。
   九月份信访反映的主要问题:一、城市拆迁仍是热点。渭滨区房屋综合开发公司48名职工,联名反映市执法局拆迁方法简单粗暴,评估价格过低,损害集体权益;金台交警大队住宅楼47名住户,联名反映支队大院分割不合理,无法保证住宅楼绿化、停车、消防等配套设施用地。二、社会管理问题增多。陈仓区陈仓苑小区住户18人,反映正鑫公司噪声扰民问题;金台区豪城天下B区陈荣等28人反映该小区物业管理混乱,不能维护业主正当权益。三、揭发检举控告类案件明显下降。本月仅有13件,占总量的12.7%。

 

 

上一篇: 2012年8月份信访信息 下一篇: 2012年10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