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5 新闻来源:

    1月2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听取审议有关事项,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及有关问题的汇报说明。审议通过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及公告;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稿),确定报告人;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同志举行了就职宣誓仪式。
    刘焕勋要求,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扎实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确保会议圆满顺利进行。要科学谋划和推进新年度各项工作,认真行使立法权、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结合人大实际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力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参会工作,驻宝的省人大代表要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宝鸡发展利益最大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作了相关人事事项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尚彦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席台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