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太白县人大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县电力分公司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29 新闻来源:

    12月27日,太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社区及驻县企业代表冒雪前往太白电力分公司,对全县电力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县电力分公司的廉政活动室、文化活动室、图书室、客户中心、调度室、城关供电所,了解了该县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县电力分公司为代表零距离演示了新智能电表的性能优点,四位讲解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电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获得的荣誉。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观看了电力廉政文化宣传片,县电力分公司介绍了工作情况,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代表提出的农村电工管理、收费细化公开、杆线迁移、户表改造等意见建议作了详细的答复,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立行立改,为县域发展贡献力量,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党全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人大代表进电力、发展电力为人民”专题视察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在全省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和市、县委在全县开展的“大调研、送服务、解难题”活动的具体体现,代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共同推进了电力事业发展,提升了电力服务水平。对今后电力事业发展:一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展电力事业;二要围绕满足全县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优质服务;三要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供好电,服好务,确保代表满意,群众满意,为建设“中国达沃斯•仙境太白县”,全面建成小康太白做出更大的贡献!

(蔺小平  李昕哲)
 
 
 
 
 
 
 
 
 
 
 
 
 
 
上一篇: 扶风县人大:搭建履职平台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下一篇: 市人大组织召开全市人代选工委主任座谈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