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新闻来源:

    12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和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范同兴,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主题进行了辅导。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的重要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二是坚定初心跟党走,履职尽责敢担当。每名党员干部要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有敢于担责、勇于担错,善于担事的强烈责任心,主动地干好本职工作。三是心存敬畏不妄为,驰而不息改作风。要常怀敬畏之心,修筑自律防线,做到慎初、慎微、慎欲,慎独,锲而不舍革除邪气,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四是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融入人大工作的日常。抓在经常,落在日常,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引以为鉴,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转变作风,提能增效,担当有为,确保专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刘虎宁   彭宏伟)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组织召开全市人代选工委主任座谈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