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2-26 新闻来源:

    近日,千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抓好集中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明确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大原则、思路举措、重点任务,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定位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上来,切实保证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始终遵循党委决策、人大决定、政府执行的权力运行机制。努力把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机关,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苗云转)
 
 
 
 
 
 
 
 
 
 
 
上一篇: 陇县人大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