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太白县人大开展代表建议办理电话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6 新闻来源:

    近日,为了摸清代表真实意见,查找差距,推动工作,太白县人大依据《太白县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电话满意度测评办法》规定,向领衔提出建议的70多名代表逐人进行了电话满意度测评。
    2018年太白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共提出议案建议77件,分别转交25个县级部门和2个镇承办。从这次电话测评汇总情况看,代表满意率最高的为100 %(涉及22个承办单位),最低的为75% (涉及2个承办单位)。代表对建议办理表示满意的66件、基本满意的8件、不满意的3件,代表综合满意率(含基本满意)为96.1 %,代表满意率比上年增加1.8个百分点。建议所提问题得到解决或正在解决的52件,占代表建议总数的68%,办复率达到100%,办理总体情况好于去年。
    县人大将测评情况在全县进行了公开通报,要求各承办单位以这次电话测评结果为参考依据,认真查找工作差距,重点对代表不满意和基本满意的建议,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及时向代表通报办理结果,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提高代表满意率,确保全面完成建议办理任务。同时,县人大结合电话测评情况,对各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并评选出5个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王振平)
 
 
 
 
 
 
 
 
 
 
 
 
上一篇: 小建议 大民生——千阳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小记 下一篇: 太白县人大集中交办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任务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