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深入千阳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04 新闻来源: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带领市商务局、市果业蔬菜管理局、市蚕桑园艺工作站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千阳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海升苹果加工物流园、丰禾家庭农场矮砧苹果示范园、南寨镇三合村苹果园区等地,实地调查了解企业、合作社、农户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召开县、镇两级汇报座谈会,听取县政府综合汇报,并与县农业局、水利局、土地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和重点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主、西农大专家教授进行座谈讨论,面对面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探讨、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千阳县在苹果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曹海芹指出,市委、市政府集中开展“大调研、送服务、解难题”活动,是全市落实“追赶超越”定位,加快推进“四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曹海芹强调,各级要按照市上统一部署,高度重视苹果产业发展,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对调研中反映的苹果病虫害防治、苹果研究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迅速解决,共性问题进行收集梳理、分类汇总,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专题汇报。要想法设法引导企业和农民,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发展质量,切实为全市苹果产业创新发展献智出力。
 
(刘祯)
 
 
 
 
 
 
实地调研苹果产业
 
 
 
 
 
 
 
 
 
召开汇报座谈会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深入麟游调研设施农业(蔬菜)发展情况 下一篇: 调研摸实情 服务到一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赴扶风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