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深入麟游调研设施农业(蔬菜)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04 新闻来源: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带领市农业局、市果菜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麟游县酒房镇调研设施农业(蔬菜)发展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秦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设施蔬菜生产基地和田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设施蔬菜生产基地,察看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在酒房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麟游县县委书记孙敬虎和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汇报了全县设施蔬菜发展情况,蔬菜企业负责人和菜农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座谈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麟游县设施蔬菜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富君副主任一行与县上同志认真分析研究,分别情况提出解决办法和思路。对蔬菜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土豆黑斑病较重、缺乏蔬菜供需信息等问题,市农业部门负责人表示尽快与市农科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科研单位联系,查找原因,及时指导做好防治工作。
    会后,富君副主任安排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组建蔬菜信息交流微信群,加强市、县相关部门与生产企业的互动交流,多渠道获取信息,指导企业搞好生产和销售。根据麟游县委、县政府领导及企业负责同志的意见,结合当前麟游县设施蔬菜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建议市上做好以下两项工作:一是在蔬菜生产技术和专业人才引进方面给予县上大力支持;二是加强蔬菜销售、流通等数据库建设,为县上蔬菜销售提供帮助。

(姜 华)
 
 
 
 
 
 
 
 
 
 
 
 
 
 
 
 
 
 
 
 
 
 
 
 
 
 
 
 
 
 
 
 
 
 
 
 
 
 
 
 
 
 
 
 
 
 
 
 
 
 
 
 
 
 
 

 

上一篇: 访基层摸实情 问需求解难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调研全市电子信息与互联网产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深入千阳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