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岐山县人大组织在岐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 2018-12-04 新闻来源:

    11月29日,岐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岐市人大代表,对太白县部分重点项目和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集中视察。岐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乃璋,副主任牛国莉、祝军林,在岐市人大代表及县人大机关相关委室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太白县柴胡山村美丽乡村、桃川特色小镇建设、海升蓝莓产业示范园等7个项目现场进行了认真视察。参加代表通过认真看、仔细听、深入问,实地感受到了我市一年来贯彻落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着力实施“十三五”规划,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落实“五新”战略、加快追赶超越发展、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依法行使民主权力,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紧扣全市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重点问题,酝酿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奠定基础。

(樊武尚  郭 琦)
 
 
 
 
 
 
 
 
 
 
 
 
上一篇: 凤县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组织在千的省、市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