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千阳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平台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 2018-12-04 新闻来源:

    千阳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把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作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贯彻落实上级人大安排,认真学习试点县区先进经验,不断加快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平台建设,于11月20日建成千阳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平台,现已投入使用。
    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之后,千阳县人大常委会及时召开主任会议,审定通过了《千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千阳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平台管理办法(试行)》,成立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各工作机构和相关单位积极协作,相互配合,落实了建设资金和办公用房,对预算联网监督用房进行装修,办公用品已全部装配到位,于11月20日接通了“金财工程国库集中支付应用系统”,实现了县人大与县财政局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互联互通。
    随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全面展开,将推进人大预算监督方式由宏观向微观的转变,监督手段由面上向深、细、严转变,对构建“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监督管理体系,增强预算执行透明度具有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赵晓明)
 
 
 
 
 
 
 
 
 
上一篇: 凤翔县人大公开征集2019年监督工作议题 下一篇: 太白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