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凤翔县人大公开征集2019年监督工作议题
发布时间: 2018-11-22 新闻来源:

    11月19日至30日,凤翔县人大在全县公开征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议题。议题征集主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五项重点”和“八件大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重大事项和民生问题、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完善人大监督工作规则和人大监督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内容。
    征集活动面向全县各部门、各镇人大、全县各级人大代表、部分基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面向全社会征集监督议题,架通了与基层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届时,该县人大常委会将根据征集到的议题和其他有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再进行综合整理,以此作为制定2019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的重要依据。
    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县级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扩大公民对人大监督工作的参与,及时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呼声。
(徐增梅)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出台意见办法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平台建成投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