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凤翔县人大认真贯彻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5 新闻来源:

    宝鸡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之后,凤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指导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推进会上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注重规范运行,突显作用发挥。
    一是完善制度,规范运行。征求多方意见,结合实际,制定县预算联网监督中心管理办法,建立健全联网监督各项工作制度,促进系统规范运行,确保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安全、有效运行。
    二是注重实效,强抓整改。严格按照预算联网监督流程开展工作,对业务办理、支付方式不规范等一般性问题及时核实,电话提示督促整改16次;针对超额提现现象突出、业务办理进展缓慢、公务卡使用不规范等普遍性问题,及时发出整改提示函3份,建立了整改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制度;督促财政及各预算单位做好问题整改,提升了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质量和成效。
    三是强化学习,提升水平。认真学习各地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先进经验,研究探索联网系统的完善和使用,注重预算联网监督与审计监督、财政监督相互衔接协调,使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徐增梅)
 
 
 
 
 
 
 
 
 
 
 
 
上一篇: 眉县人大抓早动快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出台意见办法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