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县人大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新闻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产品质量法》在全县的贯彻实施,切实维护好市场经济秩序,提升产品质量监管能力和水平。11月7日,麟游县人大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学习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县工信局、农业局、卫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供销联社负责同志、业务干部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督科副科长向亮宇向大家授课。向亮宇同志多年来先后在一线从事质量稽查、执法办案等工作,熟知各项质监业务知识,特别是对产品质量监管方面法律法规具有深层次的见解,他辅导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产品质量法概述、产品质量的监督与管理、生产者与销售者的产品质量义务以及产品质量法的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讲授。
    培训既有对《产品质量法》的详细解读,又有具体实在的案例分析,辅导语言生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较为全面的产品质量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对促进全县质量监管和《产品质量法》的深入贯彻必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即将开展的《产品质量法》调研工作奠定了较好的理论基础。

(杜少佳)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专题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视察全县产业脱贫工作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