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11-08 新闻来源:

 1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系统学、反复学,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学以致用、举一反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自学与邀请专家辅导学相结合,与参加专业培训班相结合,努力做到学理论增强政治意识,学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水平。要结合人大工作,不断夯实依法履职的思想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始终把人大工作紧扣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紧扣在厉行法治、推行全面依法治市上,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开放发展的路子,人大系统也要立足本职,解放思想,坚持“走出去”,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传播宝鸡好声音。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咬定发展不放松、积极传播宝鸡的正能量。要严格纪律约束,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廉洁自律的人大干部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列席会议。

(弓旭东)

 

 

 

 

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