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8-11-05 新闻来源:

    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及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这一主题,用一首铿锵有力的《担当之歌》向大家解读了何为担当,以管子的“四维之说”为大家传递了礼义廉耻的要义,在老一辈水利工程师袁国林一家三代修水利的感人故事中讲述了传承与担当。活动还邀请了全省优秀民警王乐同志为大家作报告,他用身边的小事,生动地讲述了自己扎根一线、公正执法、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故事。通过活动,在机关传播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
    范同兴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为重点,根据新时代社会热点、党和国家重要工作部署,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道德讲堂”活动,不断推动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刘纲 张倩)
 
 
 
 
 
第四期道德讲堂
 
 
 
 
 
 
 
 
全省优秀民警王乐同志作报告
 
 
 
 
 
 
 
 
 
 
 
 
 
 
 
 
 
 
 
 
 
 
 
 
 
 
 
 
 
上一篇: 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举报电话的公告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