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县人大调研2018年市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1-01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支持全县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充分发挥投资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拉动和支撑作用,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10月29日至31日,凤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由常委会副主任王英杰带领联系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的常委会委员、财经委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及县发展改革局负责人等,先后利用三天时间深入全县110个重点项目中的凤县丰禾山康养小镇、凤县中医院迁建、凤县妇幼保健院、凤县碧桂园凤凰湾住宅、凤县凤栖苑住宅小区、凤县嘉陵绿谷现代物流园区、凤州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区标准化厂房二期、年产1.3亿平方米的汉和动力电池负极材料等9个市级考核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

随后,召开了由承担重点项目的县发展和改革局、商务和工业化信息局、国土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局、林业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所承担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在座谈中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调研组认为县级相关部门在2018年重点项目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大部分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承担重点项目的县级各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克服各种困难,创造有利条件,确保2018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按期顺利完成,为全县的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陈仿吾)

 

 

 

 

 

 

 

 

 

上一篇: 岐山县人大专题审议《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专题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