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31 新闻来源:

    10月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有关报告,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宝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开展乡村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七五”普法决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时,会议对市政府两个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宝鸡市2018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宝鸡市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一名市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认真评判“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阶段性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提早谋划我市“十四五”期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要管好用好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确保债券资金的专款专用和使用效益。要制定好乡村旅游规划,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全市乡村旅游发展。要突出普法工作重点,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理念、机制等创新,提升宣传教育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及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琦列席会议,6名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5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尚彦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主席台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 场
 
 
 
 
 
 
 
会场全景
 
 
 
 
 
 
 
 
 
 
 
 
 
 
 
上一篇: 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在凤翔县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