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县人大“四个坚持”扎实开展作风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08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人大工作效能,县人大“四个坚持”扎实开展作风排查整改工作。 
    一是坚持把思想发动贯穿始终,增强搞好作风整顿的自觉性。全县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会议后,及时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动员和教育,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此后整顿的每一阶段,都召开会议进行再动员,讲清每一阶段整顿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明确抓好的重点环节和要解决的重点问题,调动了大家自觉参加整改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二是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增强整顿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在机关内部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安排意见》,明确了各阶段重点。坚持白天抓工作,晚上抓学习,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有关文件、讲话、著作等,观看专题片,切实增强了排查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坚持把进度服从质量原则贯穿始终,确保高质量地搞好排查整改工作。在作风整顿的每一个阶段,我们都做到思想动员到位,教育部署到位,督促指导到位,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抓好落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跟踪问效。为保证教育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在整个排查整改过程中,严格落实考勤、分析、报告制度,并规定无特殊情况不得休假,有效地保证了教育质量。 
    四是坚持把边排查边整边贯穿始终,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排查整改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边整边改的原则,严格执行问题销号管理制度,坚持发现什么问题,就改正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能立即纠正的问题,要立即纠正;需要一段时间完成的,明确完成时限;一时难以解决的,按照工作职责认真研究解决,有效促进了问题整改,增强了排查整改实效。

 (寇鹏)
 
 
 
 
 
 
 
 
上一篇: 凤县人大助推创建宝鸡市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工作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听取审议审计局长履职情况报告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