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县人大助推创建宝鸡市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08 新闻来源:

    9月29日,凤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创建宝鸡市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工作情况的报告,督促县政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审议认为,凤县人民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提升国家级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及省级“双高双普”合格县创建成果,于2017年9月启动了宝鸡市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创建工作,高点谋划,全面部署,把创建工作写入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在创建工作中,县教体局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齐力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创建工作推进有序,全县义务教育经费“三个增长”要求得到落实,教育经费附加足额征收并拨付到位;新建了凤县中学、双石铺小学等4所教学楼、学生公寓楼;校园网和交互式电子白板在中小学班级全覆盖;教师专业化水平持续提升;教育质量不断提高,中考和高考上线率逐年上升。
    会议指出,凤县在创建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但在财力投资、教育理念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上还要下硬功夫,并要求县政府及教育部门:一要因地制宜,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二要创新机制,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三要加大投入,保障教育事业发展;四要强化宣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萍)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审议县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四个坚持”扎实开展作风排查整改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