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视察调研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08 新闻来源:

    近日,太白县人大常委会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对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视察组先后深入部门、乡镇和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全县产业扶贫、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发展、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两房建设及户脱贫、村退出情况进行了视察调查。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建议:一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二要补齐短板,对标提质,高质量高水平实现脱贫。三要梳理总结,开展“回头看”,做到心中有数。四要加强项目管理,依托农村“三变改革”,发展壮大扶贫产业。五要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巩固提升健康扶贫工作成效。
 
 (赵雪莉)
 
 
 
 
 
 
 
 
 
 
 
 
 
 
 
 
上一篇: 扶风县人大为审计工作报告点赞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审议县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