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我市在全省人大系统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中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 2018-09-30 新闻来源:

    9月29日,我市人大代表队参加了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举办的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全省人大系统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
    当天,省人大、西安市人大、宝鸡市人大、咸阳市人大、铜川市人大、渭南市人大、延安市人大、榆林市人大、汉中市人大、安康市人大、商洛市人大及韩城市人大机关共 12支参赛队展开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学习准备和良好的现场发挥,经激烈竞争,在通过必答、抢答和风险题所有题目竞赛后,得分遥遥领先,以300分与安康市并列第一,在全省1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后经加试环节,最终取得了全省第二名的佳绩,这也是近年来我市在全省人大机关同类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这充分展现了我市人大机关干部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也是市人大机关重视干部理论学习的成果,为我市增了光添了彩。
    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这次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常委会机关和市、县(区)人大系统深入开展宪法和监察法的宣传学习和贯彻,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促进全市人大干部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更好地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

(姜 华 彭宏伟)
 
 
 
 
 
 
 
 
 
 
 
 
 
上一篇: 爱岗敬业 平凡中展现工作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