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28 新闻来源:

    8月27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宝群主持会议并做了部署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指出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细化清单台账,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整改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来,以干部作风大整改推动工作大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作风排查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4个方面、16项问题为重点,高标准、严要求逐项排查,针对存在问题,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认真剖析原因,扎实开展整改,坚决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和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在整改工作中,既要注重过程,又要注重结果,对每个阶段都要进行小结并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区人大在此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吕鹏飞)
 
 
 
 
 
 
上一篇: 眉县采取四条措施抓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下一篇: 金台区人大视察全区“七五”普法决议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