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8-24 新闻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宝鸡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机关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24日上午,市人大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市人大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长李社民同志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在机关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
    韩文杰强调,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市人大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排查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和机关党组的部署上来,深入查纠问题,切实整改作风,树立人大机关为民、务实、高效、廉洁的良好形象。
    韩文杰要求,一要精心组织部署,扎实有效推进,按照自查整改、督促检查、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认真做好排查整改工作,确保机关干部作风得到明显改进;二要以从严从实、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状态,切实解决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三要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体现到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体现到塑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上,以作风建设推进和改进工作,用各方面的工作成果来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

(李杨)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聚焦生态文明履行人大职能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通报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