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8-17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预算审查工作中的参谋智囊作用,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出席会议并为专家颁发聘书。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库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专家作用,不断增强预算审查监督的民主性、权威性和公信力,为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专家库,共聘请马莉萍等23名专家,分别是来自我市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以及税务、审计、金融、地产、法律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张万奎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宪法法律的学习,加强对我市经济运行态势的研究分析,加强对我市社会事业发展现状以及依法治市、依法理财进程的调研分析,积极参加专家会、专题调研、课题研究、提出书面意见建议等工作,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出高质量的咨询建议。同时,要求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积极做好专家们的服务保障工作。
(刘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为专家颁发聘书
 
 
 
 
 
 
 
 
审议报告
 
 
 
 
 
 
 
 
专家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篇: 宝鸡市县区人大工作座谈会第20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澳门全国人大代表来宝鸡视察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