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08-15 新闻来源:

    8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机关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常委会机关今年一至七月份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动员大家进一步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更加规范高效的服务。
    总结会上,各科室及工委办对各自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对常委会办公室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机关党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各工作机构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职能,推动了机关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上半年各项工作相互促进,成效明显。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调查研究深入推进,推介招商圆满成功,人事代表工作日益活跃,服务保障明显提高,自身建设不断提升。
    范同兴强调,下半年,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常委会机关要认真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年初市人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确保今年人大工作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范同兴要求,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要有新成效;二是做好省市人代会服务和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要有新提高;三是服务常委会审议决定重大事项要有新作为;四是改进和加强代表工作要有新突破;五是人大宣传工作要有新局面;六是机关保障服务要上新台阶。
 
(李杨)
 
 
 
 
 
      
 
 
 
 
 
 
 
 
 
 
 
 
 
 
 
 
 
 
 
 
 
 
 
 
 
上一篇: 以项目建设带动贫困村脱贫致富 下一篇: 聚焦生态文明履行人大职能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