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医药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13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医药法》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市卫计局、岐山县政府汇报的基础上,先后深入市中医医院、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陈仓区阳光医院及岐山县中医医院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以来,全市各级认真贯彻实施,结合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在开展中医药服务、中医药保护与发展、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科学研究及中医药传承与文化传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制约全市中医药发展的人才短缺、资金不足以及中医药科研规模小、档次低等问题。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要按照《中医药法》的要求,加大财政投入,放宽中医人才政策,动员全社会力量形成关注、支持、参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让中医这个传统瑰宝真正造福宝鸡人民。

(牛小英)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以项目建设带动贫困村脱贫致富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